糖醋雅迪

职业前言不搭后语 逻辑乱套 病句大师
霸气回归
最近在搞飞驰人生

浊【开度】(第三章)



---}【CHAPTER 3】




0112号房间。



金钟仁跟着一位服务小生绕了几道弯才找到这间房间。他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以为就是一个沙发加一个茶几就可以组成,进去之后才发现别有洞天:整个房间分为三个部分,既有想象中的沙发茶几加美酒,也有会·所中该有的点歌机,最有特色的就是角落的一个小舞台,其他房间放着钢·管的地方,在这里却是一个银色的立麦。



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桌面,以及整个屋子里不知哪里来的一股清香,这不摆明了要勾走小·爷我的魂吗?金钟仁这样想着,很自然的坐到沙发上。














都暻秀刚打开门,就呆住了。



早上刚冤枉过的那个人就躺在沙发上喝着小酒呢!



好尴尬啊。



金钟仁看见都暻秀进来,便抬起头,一脸天真的看向门口。



还好,过硬的职业素养让都暻秀快速回过神来,他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说到:“晚上好,欧巴,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哟!”金钟仁站起来,“才多久不见就装作不认识我了啊!”



眼见金钟仁认出了自己,都暻秀叹了口气,也就不再掩饰了:“早上的事情,对不起啊。”



“那你,准备怎么安慰我啊?”金钟仁挑了挑都暻秀的下巴。



一直以来,都暻秀的情商都没有多大的提高;就连进了S.M.,也只是学习了一些基本哄男人的技巧。面对这种事件缘由完整,逻辑通顺的问题,他不像其他牛郎那样直接把顾客推倒陪酒,而是认真的思考起来要拿什么做赔偿。



“啧。”都暻秀思考了好一会,走到一个角落,抱了一捧花出来。



十几朵鲜艳欲滴的玫瑰凑到金钟仁的脸前,丝丝甜蜜的香气钻入金钟仁的鼻子,让他晕晕沉沉,如痴如醉。



“我们,还不了解对方,你就送我这么多花,是不是。。。。”



“那就让我来好好了解一下您吧!”都暻秀打断了金钟仁。



他灵巧的手指挑开了金钟仁胸前的第一颗扣子,轻轻将金钟仁推倒在沙发上,膝盖抵上金钟仁的跨间,问:“欧巴,暻秀应该怎么称呼您呢?”



“金钟仁,你想怎么叫都行。”



“这样吗?钟仁欧巴?”都暻秀的手指在金钟仁胸前跳跃,又小心的挪动到他的腰间。三根手指一勾,金钟仁的裤子便被解开。都暻秀顺势把手滑入金钟仁的秘密花园,握住了金钟仁强壮精怪的小·宝·贝。他用指尖与指腹,感受小钟仁的尺·寸和成熟·程度,而眼睛不断地在金钟仁身上扫荡,试图猜测出金钟仁的年龄。



“怎么样?了解了吗?”金钟仁邪魅一笑。



“嗯。。。”都暻秀把手抽了出来,“像钟仁xi这么年轻就发育的这么好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



都暻秀很细心的把金钟仁的裤链拉上后,又说:“钟仁xi年纪轻轻,在学校应该很受欢迎吧,为什么还要像那些老男人一样来S.M.这种地方?”



“你都是这样接待客人的吗?”金钟仁戏弄了一下都暻秀可爱的嘴唇。



“不,”都暻秀举起桌上的一杯酒,“我只这样对待年纪比我小的客人。”



这下可把金钟仁惹毛了,他扔掉了自己的成熟伪装,回到一个气呼呼的小孩子形态,生气的说:“你怎么知道我比你小,我跟你说,我可是94年的我看你就是比我小!!”



“What's pity!"都暻秀干了手中的酒,”我是93年的,不信你可以去问妈妈桑。哼!“



金钟仁觉得好气又好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都暻秀。眼前这个年龄与自己相仿的青年,给自己了一点点黑暗社会中的绿色。



”你们这些年轻人啊!“都暻秀正色到,”仗着家里有几个钱,就出来各种挥霍。既浪费青春,又浪费你们父辈的钱。等到你们的靠山倒了,自己又没读什么书,还不是只能像我和边伯贤一样出来卖·肉。这种地方又不安全,到处都是黑社会,搞不好哪天就被玩·坏了。。。。“



”我怎么听妈妈桑说,你是那种安静型的啊,怎么比灿烈哥的边伯贤还要闹腾?“金钟仁坏笑。



”啧!你以为我愿意说啊,不说就不说。“都暻秀佯装生气,倚靠在金钟仁的肩头,突然发现桌上的小钟有点奇怪,”够有钱的,一次性包了我七个钟,包到我下班啊!“



金钟仁看着这个可爱的小甜豆,突然有一种坐在青葱校园里的青涩感。男人之间的情感总是那样的直白,爱憎分明。两人年龄相仿,只要聊得上来,立刻会成为朋友。就连都暻秀都有一种不在陪客的感觉。



“突然好想学校啊。”金钟仁突然冷不丁的来了一句,“我上高一的时候,参加过一个迎新晚会,有一个学长在台上唱歌。当时远远地看着他觉得他特别可爱,唱歌也很好听。但是,后来就一直没有那个学长的消息了。”



“别跟我提高中了。”都暻秀有些失落,“那个时候明明那么幸福,身边全是女孩子,偏偏有人不希望幸福。


“诶!你会唱歌吗?陪我唱歌呗!”金钟仁岔开话题。

都暻秀:“你确定要唱7个小时?”














凌晨5点,都暻秀正式下班。



七个小时,金钟仁和都暻秀从唱歌到聊天再到打架最后打得精疲力尽,一个晚上拢共就点了一瓶酒,发出的声音却是全场最大的,门口的酒保听了都有点脸红。



都暻秀把那一瓶酒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口闷了,五点钟闹钟响的时候,他晕晕乎乎的从地上爬起来,那双骨节分明的美手抓住了金钟仁的衬衫。



“卡机嘛。。”慵懒的声音由都暻秀的喉咙中传到金钟仁的耳中。



“乖,”金钟仁忍不住揉了揉鹅头,“我晚上再来。”



都暻秀黑色的瞳仁里闪过金钟仁离去的身影,他能很清楚的感觉到,一个晚上,有什么东西悄悄改变了。






“:TBC;”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