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雅迪(被六级硬控中)

职业前言不搭后语 逻辑乱套 病句大师
最近在搞飞驰人生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让自己开心
感谢支持

关于吵架【池陆】

(甜饼属于池陆,ooc属于阿衅)


(真的好短)


(愉快观赏)



1.

  池震和陆离经常吵架。不过很快就吵完了。


2.

  鸡蛋仔:“震哥震哥,告诉我你和陆局吵架为什么很快结束的秘诀呗!”

  池震:“你只需要注意一点,大丈夫能屈能伸。”

  鸡蛋仔:“啥意思,震哥我不明白。”

  池震:“就是他骂你,你不要回嘴。”


3.

  其实通常两个人吵架,陆离都是理亏的那一方。据陆某人自己说,他吵架纯粹是因为自己心情不好。

  所以吵架一般是这样开始的:


4.

  “池震你丫除了比我有钱还有什么比我强!”

  “我还比你大!”

  “那你丫除了比我老比我有钱还有什么比我强!”

  “老当益壮!”


5.

  然后就是一顿胖揍。

  于是池震明白了,吵架,要按着陆离的心意走。


6.

  正确示范:

  “池震你丫除了比我老比我有钱还有什么比我强!”

  “陆局我错了!以后我的钱都是你的,您就是我爸爸。”

  “那你为什么给一诺吃巧克力!”

  “是儿子的错,以后只要没有爸爸您的批准,我绝对不给一诺吃一块巧克力!”

  “那你这不是虐待一诺吗?一诺生气怎么办!”

  “。。。。”


7.

  然后又是一顿拳打脚踢。

  于是池震明白了,自己最好不要说话,言多必失,祸从口出。


8.

   “池震你丫除了比我老比我有钱还有什么比我强!”

   “。。。”

  “你为什么要给一诺巧克力吃?”

  “。。。”

  “你。。。算了给我倒杯水。”

  “好嘞!”

  成功解决。


9.

  其实池震不是没试过反驳。

  只是太麻烦了。


10.

  “陆离!你丫除了比我年轻比我帅!”

  “。。。”

  “比我官大比我身材好!”

  “。。。”

  “比我多个女儿多个前妻!”

  “。。。”

  “比我人缘好比我比我会耍帅比我可爱比我会卖萌比我能吃比我性感比我多点师弟比我成绩好比我凶比我会打人比我抓过的坏人多比我。。。”

  “说累没?”

  “累了。。说不动了。。”

  “给我倒杯水。”





end



——————————


文笔真的很烂啊哈哈哈我是小学生(划掉)


还写过其他西皮的文啦可以去找找看有没有中意的


贴吧也有我的足迹,吧名迪氏鹅王妃


圈名血半/雅迪/阿衅


扣扣1905451337欢迎勾搭:)


评论(2)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